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当先锋、创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4

 8月4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起立承诺:“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承诺:一、文明春风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时做起......;二、告别陋习从我做起......;三、团结友善从我做起......;四、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五、志愿服务从我做起......承诺人XXX,2020年8月4日。”这是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当先锋、创城我先行”文明承诺主题党日活动中出现的一幕。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收官冲刺之年。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临桂区人大机关集中人力、物力,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活动,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积极整改落实责任区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