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长秦春成到桂柳禽业公司调研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20-8-5

 8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桂林市长秦春成到位于临桂区五通镇泗江村的“桂柳禽业公司”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临桂区委副书记何兵及五通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桂柳禽业公司,秦春成参观了该公司的展示厅、鹿业养殖场及鹿业地窖酒。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桂柳禽业的基本情况。桂柳禽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家庭农场)”的模式开展樱桃谷种鸭和蛋鸭、梅花鹿养殖。在临桂区域内已经覆盖了大部分乡。通过种鸭养殖,2019年种鸭存栏47.6万羽,年生产鸭苗11424万羽。养殖户年均收益6万元,比其他农户人均收入高30%,为促进农民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调研中,秦春成强调,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农业科技进步,提高农业发展水平。要与有关农科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依托技术优势,在品种培育、生态养殖以及产品加工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逐步形成经营组织化、生产标准化、装备设施化、要素集成化、特色产业化的格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