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会仙镇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临桂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浩   发布时间:2020-8-7

 8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带队到会仙镇,实地督导检查会仙镇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助力创城。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大道、会仙农贸市场及周边、会仙客运站、会仙市民广场、聚仙大道和会仙村委党群服务中心。每到一处,督导组对照测评标准,对各个节点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按照整改时限立刻整改。

 随后,督导组在会仙镇会议室举行了创城工作推进会。市创城办通报了前几次对会仙镇创城工作的督查情况和整改情况。近期来,在包联单位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责任单位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会仙镇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做好创城工作,城镇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路面大的坑洼有了很大的改观,住户卷闸门上小广告的数量大为减少,破损垃圾桶得到了及时更换,但是仍然存在停车位数量不足圩日机动车难停车、部分商户超门槛经营、修路处有两处较小的坑洼等现象。

 易立林对市创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会仙镇创城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会仙镇要继续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圩日车辆停放、市容环境整改和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要积极发动具有家乡情怀的返乡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明确点位职责,做好创城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创城的意识。要注重细节,持之以恒抓好创城工作不能懈怠,细抠失分环节,能得到一百分的不要得99分。

 汤桂荔对前一阶段会仙镇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包联单位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责任单位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和会仙镇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将创城工作摆入重要议事日程,创城工作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汤桂荔指出,目前,创城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已经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会仙镇要按照市创城办提出的要求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意识,争当先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要巩固成果,提高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将精细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具体细节上,充分体现“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要乘着创城东风,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城市发展出谋划策,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为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