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助力创城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3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近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组建创城志愿者队,对榕山社区小米公寓、水墨御境、国际西苑、金丰大厦等小区内的住户开展入户宣传。

 在开展入户宣传前,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制定入户宣传方案,召集党员志愿者召开“创城入户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向志愿者详细讲解入户目的、方法方法、注意事项,并根据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分组,确保此次入户宣传工作能够顺利开展。随后志愿者利用晚上下班休息时间开展入户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基本知识等等,还注重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居民群众的需求。

 据统计,本次入户宣传活动,区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共走访榕山社区500余户居民,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禁毒、防艾、防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回调查问卷180余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