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3

 7月31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参与榕山社区的“创城攻坚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临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榕山社区居民小区开展入户调查、帮扶解困、文明宣传和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放禁毒、扫黑除恶、防艾、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受到社区及群众好评。

 带队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汝吉表示,目前,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有服务大局的担当意识,要发扬城市主人翁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典型,从身边点滴做起,为   做出积极努力。会继续开展每周组织机关人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创城的要求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