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督导人大机关创城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王明勋   发布时间:2020-8-3

 8月3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苦源到人大机关创城责任区督导创城工作。

 陈苦源实地察看了区人大创城责任区榕山路路段的公益广告刊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对人大机关创城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责任区中存在的电线凌乱、路面破损、小广告、垃圾分类、车辆乱停乱放、空调滴水造成路面积水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陈苦源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举全员之力抓好创城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路段、责任到人;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结合责任区实际,精准施策,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联合相关责任单位,确保任务全落实、责任全覆盖、工作快推进,巩固创城成果,时刻做好迎检准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