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创文明城,人大代表齐献力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红   发布时间:2020-8-10

 为助力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茶洞镇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们的职能作用,8月10日上午,茶洞镇人大组织茶洞、定安、富合、江洲四个人大代表联络站联合开展“创城有我”志愿者活动,呼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全镇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在茶洞镇人大主席李宗敏的动员讲话结束后,到场的人大代表们分为两组,分别由镇人大主席和人大副主席带队,手臂挂上红袖章,手提宣传物资、劳动工具走上街头开展创城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扇、印有宣传内容的环保袋等资料,劝导流动商贩在规定的划线区域内经营,商户做好“门前三包”等,倡导垃圾不乱扔、摆摊不占道、车辆不乱停等文明行为。人大代表们还对镇区主要街道、市场、商铺门口、房屋旁水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卫生清理行动,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助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镇区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们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意识,有效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同时让代表们获得了参与感与收获感,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提升了“创文明城、人人有责”的全民共参与的责任意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