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六塘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0-8-10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临桂区六塘镇人大不断摸索、吸取经验,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与广大群众同心协力开展整治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幸福和谐六塘建设注入了一股清流。

 8月7日,镇人大在诚桂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创城志愿者”活动,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活动中,人大代表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挨家挨户进行宣教。人大代表还拿起手中的工具清理行人道及小区的垃圾,并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车主进行劝导。在创城关键之时,人大代表携手辖区居民,聚合力参与创城活动,提高了创城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增强了人大代表零距离接触居民、服务居民的责任意识。

 人大代表刘喜荣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去感染更多的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活动当中来。”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