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开展“做好创城先锋 建设美丽两江”主题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0-8-11

 为了助力桂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0日,两江镇人大开展“做好创城先锋 建设美丽两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文明行为劝导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助推创城的各项工作中。

 活动中,代表们走街入户,走入向商铺、市场宣传门前三包政策,走进超市向群众讲解文明行为条例内容、绿色环保知识,走进餐馆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到街道上对乱停乱放车主进行劝导,对街道进行清扫。代表们还主动到志愿者服务点,当起了临时宣传员,在人员流量密集的地方给群众发放《同心共筑桂林美 携手共创文明城—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桂林市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折页45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

 下一步,两江镇人大还将组织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清理垃圾死角,建设美丽乡村等活动,带头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争做文明先锋,展示“我参与、我志愿、我奉献”的文明新风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