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创城志愿者开展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3

 8月3日,临桂区人大机关创城志愿者按照临桂区创城工作部署安排,与创城责任区商户签订《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书》。

 志愿者向商户耐心宣传讲解“门前三包”的责任与内容以及《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引导商户自愿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并上墙张贴,鼓励商户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做好自己的铺面卫生、秩序和绿化工作,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经过志愿者努力,区人大责任区所有商户均完成责任书签订工作。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商户在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绿化等三个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对进一步维护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区人大机关将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调联动,通过宣传引导、入户劝导、检查督导等方式,强化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大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督查力度,深入开展和长效管理区人大机关创城责任区商户“门前三包”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