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林主任主持召开环湖社区创城工作包联领导会议并到现场督导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王明勋   发布时间:2020-8-13

 8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主持召开2020年环湖社区创城工作包联领导工作会议,易立林主任强调,我区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负责环湖社区各包联领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此次会议旨在对创城工作进行再细化、再优化、再深入,确保责任到人。

 易立林提出,各包联责任领导要树立决战决胜和势在必得的决心,一要切实落实责任,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指标要求,全方位无死角摸排,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全力提升包联共建实效;二要敢于担当,对于包联区域内存在突出问题要逐一研究、逐一解决,对于责任单位上报的问题要及时指导,敢于拍板;三要多深入包联责任点位,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会议结束后,易立林带领参会领导先后到市民广场、鑫隆公园大地小区、奥林匹克小区、国惠村小区等实地走访,发现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指导意见,有效地对责任点位进行了加压助力,最大限度地调动责任单位、小区物业、小区群众积极性,为创城冲刺做足准备。

 临桂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星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本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萍、临桂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新强参加会议及督导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