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14

 8月14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

 会上,易立林传达了区委近期组织召开的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根据《2020年临桂区创城包联方案清单(94个点位)》和《2020年临桂区创城包联方案清单(泛点位)》分解细化区人大创城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创城工作责任。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城市创建工作,易立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熟悉掌握创城指标要求,牢牢把握创城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创城工作任务;三是要在高温期间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保重身体,调整好工作节奏,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