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培训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8-25

 8月25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迎接自治区2020年脱贫攻坚大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临桂区迎接自治区脱贫攻坚大督查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大督查各项业务对帮扶干部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两不愁、三保障”、扶贫产业落实、扶贫资金使用、宣讲“明白人”、帮扶手册填写、信息数据录入、扶贫档案管理等方面。

 会议要求,帮扶干部要对深刻认识此次大督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扛起查漏补缺责任,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对督查方案了然于心,对各自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汇报、妥善解决;要经常入户走访贫困户,及时了解贫困户的最新动态,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好贫困群众思想安抚工作,提高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确保大督查取得良好成绩。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