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干部热议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5-22

 5月22日上午九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桂区人大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在观看中讨论说到:“过去一年里我们国家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党中央带领我们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大大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和信心,我一定响应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团结机关各位同志,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年的下一阶段工作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协助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加强新时代监督工作,提升新时代代表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勋在讨论中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这也是我国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我作为机关扶贫工作的分管领导,今年一定更加注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查漏补缺,想方设法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成效,确保今年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