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9-4

 9月4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注视着大屏幕,为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所动容,为之哽咽。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是以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该片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

 观影结束后,大家内心的触动久久不能平静,黄文秀的感人故事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文婷说:“向黄文秀致敬,她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青年人的榜样!我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干部,要怀着黄文秀那样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在基层一线奉献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和入党誓词。”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党员蒋毅光表示:“电影《秀美人生》非常贴近现实,接近我们的工作,观看完电影后我内心十分震撼,作为一名扶贫工作驻村队员,黄文秀的精神会一直激励着我的工作更加奋勇向前,我定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们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看齐,无论处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扎扎实实干工作,默默无闻作贡献,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曾经担任过扶贫工作第一书记的周汝吉同志说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