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9-8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临桂区人大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我们国家十四亿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统筹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经过三个多月的奋斗,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区人大机关法工委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廖家艺感慨说道。

 “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表彰了先进,更鼓舞了士气。”区人大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基层一线进行战“疫”,用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取得战“疫”全面胜利。”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周汝吉说:“向逆行者致敬,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模范。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