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参与环湖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9-10

 9月10日下午,易立林、陈苦源、黄萍等临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环湖社区,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弘扬雷锋精神”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环湖社区驻地小区道路及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并耐心向过往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劝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得环湖社区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巩固了创城工作成果,用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测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