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茶洞镇慰问创城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皮鹤珍   发布时间:2020-9-11

 9月11日上午,临桂区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郑远军,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一行4人到茶洞镇慰问创城一线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文明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送上解暑的大西瓜和凉茶。镇党委书记黄振宇、镇人大主席李宗敏陪同。

 近几个月来,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刮风下雨,茶洞镇创城工作人员都穿梭在大街小巷,维护着镇区的卫生环境和交通秩序,保证街道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郑远军和欧翠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创城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当前正是创城工作决战决胜时期,我们要咬紧牙关,继续维护好这段时间以来的创城成果,让群众切实养成不乱扔垃圾、文明礼让的出行习惯,提升群众的参与意识。”欧翠兰叮嘱道。

 慰问结束后,郑远军、欧翠兰等到会议室听取了黄振宇关于茶洞镇城镇化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的汇报。黄振宇表示,虽然目前茶洞镇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但是创城工作也绝不松懈,保证不拖临桂区的后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