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备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时祺慧   发布时间:2020-9-14

 9月11日上午,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四塘镇工业园区召开。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副主任陈苦源出席会议,联络站代表、工业企业届人士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四塘镇人大主席苏汝斌对参会的代表和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并汇报了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前期的筹备情况。会议上还一致同意通过刘飞代表为联络站站长,谢小亮代表为副站长。

 陈苦源在会上提出临桂作为桂林工业的主战场之一,成立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为临桂的经济发展推波助澜,同时提到联络站的理念是“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不断发展壮大园区企业,提高服务能力。随后,联络站的代表及工业企业届人士也对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踊跃发言。

 易立林在会上就如何做好联络站成立工作,以及联络站成立以后的管理使用等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打造一流代表联络站,树立临桂人大代表履职新品牌。在工业园区成立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服务临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临桂区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的集中体现,要把联络站建设成为企业反映问题、政企无缝沟通的窗口,搭建起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二是用好一线代表履职岗,提升代表履职新实效。要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渠道,全面提升代表履职实效。三是激发代表积极性,打造临桂人大代表履职新境界。把为民履职当成一种责任,一种担当,要让“我要履职”成为代表履职的座右铭,要发挥园区企业家代表的作用,带动工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等,持续助推临桂区经济发展。

 会后,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代表及参会的工业企业届人士共同参与了助力创城志愿者活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