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四塘镇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文婷 图/雷群   发布时间:2020-8-17

 8月17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一行4人,到四塘镇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四塘镇党委书记彭玉胜、人大主席苏汝斌陪同。

 易立林一行来到位于广西奥瑞金亨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的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了联络站硬件建设情况,一一察看了代表工作室、代表活动室等功能区域,了解联络站工作制度、接待流程、活动计划等上墙内容,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奥瑞金亨源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座谈,就进一步完善联络站建设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发挥联络站功能提出了一些富有实效的建议。

 易立林指出,临桂区人大今年依托临桂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生态优势和民族文化优势,努力创建一批具有鲜明特点、得到社会认可、可推介推广的临桂人大品牌。“创新‘联络站+企业’模式  助力工业园区跨越发展”是临桂人大打造的品牌之一,建立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能让人大代表倾听民声更直接、了解民意更直观、为民办事更高效,更加精准地服务选民、服务企业,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易立林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连心桥”作用,注重收集选民、园区企业的诉求,加强对选民、园区企业的服务;二是要通过联络站这个载体经常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可结合区委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推动解决企业普遍关注的热难点问题;三是要借鉴学习其他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及运行经验,进一步完善联络站硬件建设,从标准上规范联络站相关配套,从制度上保障联络站日常功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