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召开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9-18

 9月18日上午,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议筹备处秘书长陈苦源主持会议,会议筹备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人代会的筹备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议案组、组织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防疫医疗组等八个工作组,具体负责会议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工作组交流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筹备处副秘书长周汝吉对大会召开所涉及的材料拟写、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防疫医疗等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会务服务万无一失。

 陈苦源在会上强调,即将召开的临桂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细化任务措施,查漏补缺,制定周密可行的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