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时祺慧   发布时间:2020-9-30

 9月26日上午,临桂区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对桂林佳源混泥土有限公司、桂林柳明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及桂林桂冶机械股份公司进行集中走访调研,联络站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共6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是围绕前期联络站与企业座谈提出企业目前发展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实地走访核实。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桂林佳源混泥土有限公司、桂林柳明钢化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和流程,了解了两个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创新等有关情况,对于四塘镇工业园区目前面临的生活用水困难和进出入园区的道路破烂不堪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记录。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桂林桂冶机械股份公司,就厂区红蚂蚁泛滥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实地勘察。

 代表们表示,通过调研走访更加了解企业需求,能更好地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协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代表们表示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临桂区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