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下午,临桂区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人大机关办公室主任周汝吉传达了临桂区2020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脱贫攻坚工作布置会暨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定期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区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员就宣传医保扶贫政策、宣讲“明白人”、完善帮扶手册等具体扶贫工作,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升帮扶干部扶贫业务水平,促进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确保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