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王明珍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会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全镇65名代表,4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唐爱华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李兴盛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同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开展有效监督。坚决贯彻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职行权,展现人大作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会仙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