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组织开展2020年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不断提高代表履职热情,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高代表参政议政素质,11月10日上午,四塘镇人大组织开展2020年代表视察调研活动,全体区、镇人大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了四塘镇大湾村委江头村旱改水项目示范区、桂林合发食品有限公司、刘村在建农贸市场以及刘村村委综治中心视察调研,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对我镇在旱改水项目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城中村整治、综治网格、禁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视察调研活动,让代表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四塘镇这一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也看到了镇党委、政府在这些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一方面要向群众大力宣传有关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支持度;另一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不断促进四塘镇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