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会仙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王明勋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至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苦源到会仙镇各联系村委逐一开展脱贫攻坚督导。会仙镇党委书记黄炬全、镇长唐爱华、区人大办主任周汝吉联系村委各后盾单位主要领导陪同。

 易立林一行首先对各联系村委今年预脱贫户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表卡册填写情况,详细询问了“明白人”明白情况及对扶贫工作满意度进行了调查,并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及迎检风险点进行了详细指导。

 其次,易立林一行对危旧房是否住人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并传达了区委关于住房保障重点问题的指示精神,要求会仙党委、政府必须坚持做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一定要严肃对待,立行立改,确保经得起检验。

 最后,易立林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自治区的“四合一”核验马上就要开始了,从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压实责任,不能存在责任落空。会仙党委、政府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要切实把好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最后关头决不能出差错;各后盾单位要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帮扶干部要全部行动起来,核实好表卡册信息,并引导贫困户做好“明白人”工作。以高昂的斗志和严谨细致的姿态迎接自治区、国家的终极大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