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开展调研 助力推进职能局依法履职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贲能全、陈宏   发布时间:2020-11-11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将对区政府职能部门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11月1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黄萍副主任的带领下,深入临桂区民政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局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到区民政局2016年以来民政部门如何围绕“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以“保民生、保发展、保稳定”为目标,以“兜底保障民生工作”为重点,全区民政工作的同志为助推临桂区脱贫攻坚、社会救助、社会事务、养老服务、民政项目建设等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绩,其工作得到了上级肯定。为更有效地促进该局依法履职,调研组同志与该局班子同志面对面地指出了民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就今后如何改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民政宣传工作,更好服务于民交换了意见。

 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率领全区民政工作队伍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扎实有效地工作,再创佳绩,迎接区人大代表对区民政局工作进行评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