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翠兰副主任率队到茶洞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皮鹤珍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9日上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区政协副主席以善梅一行4人到茶洞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宗敏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茶洞镇定安村委,听取了镇人大主席李宗敏对定安村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定安村委是2017年的脱贫村,全村有贫困户120户400人,今年脱贫5户12人。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贫困户梁熙庭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今年享受政策情况,收入主要来源及家庭成员患病住院报销情况,得知该户明白人对政策非常清楚,对政府及帮扶干部非常满意,欧翠兰表示很欣慰。

 督导结束后,欧翠兰指出,只要帮扶干部和政府工作做到位,群众普遍还是满意的,希望茶洞镇各级干部能够发挥绣花精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一针一线都点在点上,最后秀出满意的花,交上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