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五通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文/周荣华 图/唐增武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到五通镇仁和、大塘村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梁富文陪同。

 李少波先是来到大塘村委,与村委会干部、驻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扶贫攻坚有关工作,查看了扶贫工作的一些台账。通过了解情况和查看资料,李少波对大塘村委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李少波对干部们说,做好迎接自治区“四合一”检查和国家考评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有关工作做得彻底、细致、精准。

 在仁和村委,李少波副主任先到松林村走访了几家脱贫户后,来到村委会与值班的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谈,询问贫困户的住房、饮水是否安全,脱贫户的收入情况如何,今年种植的水稻、金钱草收成如何等等。李少波指出,我们的扶贫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年是扶贫攻坚最后一年,人民群众对这项工作普遍是满意的,希望大家在关键时刻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实一些,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与干部们的交谈中,李少波还指出了一些可能存在的问题,对村委迎检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