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五通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上,全镇到会的70名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陈树云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突出谋篇布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二是突出攻坚克难,扶贫成效显著;三是突出求真务实,民生事业开花结果;四是突出严抓严管,综治工作稳步向前;五是突出自身建设,作风效能持续优化。报告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镇人大主席梁富文作了《五通镇人大工作报告》,分别从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创新监督方式,着力增强监督实效;注重搭建履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科学履职水平。

 到会的人大代表们对这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一直通过这两个报告。

 参加会议的70名人大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树云为五通镇人民政府镇长,唐琨为五通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临桂区组织部副部长廖斌到会指导。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