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主持会议,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临桂区远教中心主任、区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蒋锦豪,区委巡察办副主任李红艳到会指导。

 为确保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人大机关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人大机关及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的反馈意见,持续跟进巡察整改方案的落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周汝吉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主动认领巡察组反馈问题,谈问题、讲原因、列措施,并结合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改进工作和增进团结的效果。

 到会指导的同志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临桂区人大机关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严密,整改措施详细具体。要求人大机关班子在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抓好政治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巡察反馈问题和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用好巡察成果,举一反三,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周汝吉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机关班子和班子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指导组同志对我们机关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意见,对我们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担当,严肃认真对待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明确责任落实,逐一销号抓好整改。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