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六塘镇人大   作者:周立勤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7日下午,六塘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6名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列席人员32人。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代表56名,符合法定人数,临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锋到会指导。

 下午14时,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少荣同志作了《六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报告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六塘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作为,奋力拼搏,统筹做好了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全镇经济保持良好态势,基本达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既定目标。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候选人于桂明同志作了《六塘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镇人大在区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开展监督工作,加强同人民群众联系,强化履职建设,对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实事求是,献计献策,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要求,镇人大应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主动服务党委工作大局,主动适应新常态发展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镇经济发展、社会文明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向大会推荐的镇人大主席、副镇长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代表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力,履行自己的义务,依法依规选举了于桂明同志任六塘镇人大主席,周钟凯同志任六塘镇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莫柳红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项工作更加艰巨繁重。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全镇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只要干群一心,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六塘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