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古巧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临桂区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54名人大代表,34名列席代表,共计88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四塘镇镇长谢小亮同志作的《四塘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四塘镇人大主席苏汝斌同志作的《四塘镇人大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切实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保持社会稳定,实现临桂区四塘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各位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依法选举邓红同志担任临桂区四塘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