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7日下午,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全乡共有45名正式代表参会。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远信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宛田瑶族乡人大工作报告;会议补选出邓凌云同志为宛田瑶族乡乡长、唐剑涛同志为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赵婧同志为宛田瑶族乡人大副主席。

 会前临桂区组织部副部长廖智斌出席此次会议并为会议致词,首先廖智斌对宛田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展望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希望宛田能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将一个和谐幸福的新宛田在“十三五”期间展现在世人面前。

 会议由宛田瑶族乡乡党委副书记邓凌云同志代表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政府工作,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和部署,并强调宛田瑶族乡正处于奋力崛起、赶超跨越的关键期,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政府。报告中指出,2020年宛田瑶族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要全面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跨上新台阶,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留下宛田瑶族乡奋进之笔。

 宛田瑶族乡人大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未来一年人大工作的建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发挥人大助力发展的作用,推动宛田瑶族乡实现跨越发展。

 各代表团团长召集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向大会报告工作。讨论结束后,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宛田瑶族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

 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苏艳华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座各位代表和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凝聚全乡人民强大合力,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赶超跨越,奋力谱写宛田瑶族乡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