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副主任带队开展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情况调研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督促和推动解决临桂区辖区内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11月19日至26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带领调研组,先后到临桂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人民法院、会仙镇、两江镇等六个单位开展建设工程“烂尾楼”问题情况调研。

 调研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均向调研组汇报了相关“烂尾楼”处置情况,与调研组就“烂尾楼”建设工程的项目监管、安全保障、信访维稳、经济纠纷、涉法涉诉等方面的现状及困难进行了交流分析,从单位职能的角度提出了解决“烂尾楼”问题的意见建议。

 李少波在座谈会上指出,临桂区是桂林市大力发展的新城区,近年来临桂一直致力打造一座智慧、人文、生态和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新城,成效明显,同时“烂尾楼”问题也较为突出,区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为了解决问题多方协调,做了诸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工作进度较慢,要完全治愈“城市的伤疤”还需要一些时日和努力。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民生情怀,相互配合、共同施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烂尾楼”问题治理工作。

 调研组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综合相关单位的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区人民政府后续推动相关问题解决提供参考。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