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李红   发布时间:2020-12-1

 11月30日下午5点,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全镇53名正式代表,6人请假,共47名正式代表和3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锋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茶洞镇党委副书记朱志桂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阅了茶洞镇2019年人大工作报告,依法依规补选了朱志桂同志为茶洞镇镇长。

 参会的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为民谋福利、推动社会进步积极献言献策。分团讨论会上,各代表团注重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希望通过意见建议反馈,有效解决乡村农民遇到的难题,保证群众稳定增收、安居乐业。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展望。茶洞镇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和群众,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全镇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得到切实保障。

 会议强调,全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促进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人民为宗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要及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与全国同步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紧抓重点衔接与突破,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狠抓基础设施完善,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大创新投入,扶持新型产业发展。

 茶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镇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茶洞镇将齐心协力,为创造茶洞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继续奋力拼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