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12-1

 11月27日下午,南边山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50名镇人大代表及31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镇2019年以来政府及人大取得的各项成绩。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区人大的指导及镇党委领导下,我镇人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我镇经济持续发展、社会稳定、脱贫攻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提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和各级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会议还成功选举产生镇人大副主席1名,坚持配优配强镇领导班子成员,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