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中庸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文/唐敏勤 图/石婧晓   发布时间:2020-12-1

 11月30日下午,临桂区中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政府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李少波祝贺中庸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对中庸镇的人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他表示,本次会议一是欢迎中庸镇人大代表在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后也积极收集民意心声,使代表履职活动呈现常态化。二是为中庸镇选好新的优秀领导班子成员。

 唐梓刚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庸镇要巩固脱贫成效,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保障民生协调发展,综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人大代表的监督下,一定要抓严抓实抓好每一项工作,乘风破浪,为建设美丽幸福中庸努力奋斗。

 李珠营在人大工作报告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人大代表与镇、村两级干部同舟共济、担当作为,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人大代表要立足职能定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探索创新,紧扣中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作用。

 会议上,人大代表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依法选举中庸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副镇长1名。根据选举结果,李珠营同志当选为中庸镇人大主席、李玮玉同志当选为中庸镇人大副主席,王娟秀同志当选为中庸镇副镇长。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