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两江镇顺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0-12-4

 11月27日下午,两江镇隆重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来自全镇各个领域的85名正式代表和6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庆旺同志代表两江镇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两江镇政府工作报告》,周晓昀同志代表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两江镇人大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有关决议。会议依法依规补选了赵俊生同志为两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代表们提出要加大对乡村道路的维护和建设,加强村容村貌建设,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等传达“民声”的建议,充分表达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会议强调,一是代表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代表们要积极配合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是代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推动建设“幸福两江”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