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组织人大代表参观廉政文化展览馆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石云   发布时间:2020-12-4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廉洁履职意识,增强遵纪守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人大代表工作,2020年11月25日上午,茶洞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分两批到临桂区廉政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

 代表们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展馆内思贤篇、铸魂篇、践廉篇、悟人篇以及砺行篇五个部分的内容,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临桂本地的廉政文化名人资源、新中国建国以来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和临桂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成果,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履职强劲活力、为民服务的热情和激情;讲解员现场剖析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在场的代表们身心震撼、深受教育的同时增强了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念;参观结束前,代表们还近距离观赏了一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广大干部群众、具有时代特征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体会蕴含在笔墨之下的廉政精神,使人大代表们更加深刻领会到廉政文化教育的内涵。

 此次参观廉政文化展览馆,为茶洞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使代表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与净化。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修养,保持清正廉洁,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以贪为耻,以廉为荣,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守好纪律底线,依法行使职权,上为党政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代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