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2-9

 为切实把廉政文化建设做深做实,提高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9日下午,临桂区人大党总支组织党员到临桂区廉政文化展览馆参观,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

 据悉,该馆是临桂区首个县(区)级廉政文化展览馆,面积1000余平方米,依托陈宏谋廉政文化,集中展示了临桂独有的廉政文化资源及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共分为思贤、铸魂、践廉、悟人、励行五个篇章,是临桂区党员干部群众正心修身的重要载体和生动课堂。

 走进展厅,一件件从古到今流传在临桂的清官廉吏故事,发人深省,令人感慨;一张张廉政文化图片资料、视频短片,正心修身,警示世人。大家通过讲解员的引导,详细了解感受了富有临桂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主题鲜明,层次分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突出本土特色,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尤其是陈宏谋廉政文化部分,展示了临桂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给临桂人民送来了精神大餐。作为人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历史使命。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