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调研组到宛田瑶族乡调研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唐鑫海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宛田瑶族乡进行道路桥梁建设情况调研,宛田瑶族乡乡长邓凌云、人大主席李远信等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李远信对宛田乡近三年农村道路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道路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适时提出建议和疑问。同时邓凌云向调研组一行提议,宛田地处山区,在道路修建方面较平原乡镇压力更大,希望在道路修建方面,能够给予地处山区的宛田更多资金上的倾斜。

 了解宛田乡道路建设情况后,李少波强调,全乡要充分认识到交通运输对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道路修建成效势必成为乡村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要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公共交通设施的建设,尽快落实设施场地,将321国道沿线乡镇公共交通连成一线。要对全乡道路建设情况进行统筹规划,做好方案,为“十四五”提前布局势必要“一本蓝图绘到底”,不断完善农村道路建设,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交通支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