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两江镇人大   作者:唐婷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10日上午,两江镇渡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临桂区代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秋元等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25人参与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渡头街区和渡头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并与听取汇报相结合,详细的了解两江镇开展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在渡头村委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会议室召开了“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民情沟通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上年度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以及本年度两江镇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上一年度的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随后,代表们结合自己的身边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对镇级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多条意见建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做好两江镇渡头新区绿化、地面硬化工程的建议》为重点建议。

 莫秋元在会上指出,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和优势,通过代表联络站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上报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推动主题活动成果转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