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全州县大碧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茶洞镇人大   作者:皮鹤珍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2日,茶洞镇人大组织全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到全州大碧头村调研田园综合体,为下一步茶洞镇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全镇5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代表一行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首先来到了大碧头村的古村落,实地走访了大碧头村古村落的村容村貌及修复进展情况。据了解,大碧头村“康养”田园综合体目前属于边开发边经营的模式,核心区规划面积22.1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以“农业+”产业为基底,以大健康养生文化产业为核心,以乡村旅游为支撑点,形成“一带一核两区六园”的总体布局,实现区域内产业增收、农民富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

 此次的参观学习活动让代表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如果能够像大碧头村一样在政府的引导下,引入社会资金,在全体村民的努力下,我们褚村也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农村美、农民富。我回去要好好向村民们宣传,一起学习研究开拓出符合花岭、符合褚村发展的田园综合体模式。”镇人大代表、花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黄德芳深有感慨的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