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矮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7日,会仙镇矮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矮山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部分当地群众及会仙镇人大主席李兴盛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调研了矮山村委新寨村垃圾池环境卫生情况及矮山村卫生室运行情况,随后在矮山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民情沟通会。

 沟通会上,会仙镇人大代表、副镇长、联络站站长秦田娥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上年度民情沟通会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了满意度测评,汇报了会仙镇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的意见、建议,征求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修改意见建议,讨论通过矮山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

 驻站临桂区人大代表、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汝吉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群众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忠实履职为民。要扎实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要立足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使公共卫生立法充分体现发展规律,符合客观实际,反映人民利益,真正做到可操作、真管用,促进公共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继续用好联络站,创新工作形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监督政府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基层治理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切实把人民至上的要求落实到代表工作各个方面和全过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幸福感更可持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