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区人大召开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桂区人大办   作者:文婷   发布时间:2020-12-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全过程,12月25日上午,临桂区人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桂林市纪委有关处理决定、临桂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区人大廉政工作开展,易立林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三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执行到位;四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推进今年人大工作任务的落实。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