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波副主任带队到南边山镇开展城乡道路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南边山镇人大   作者:廖园园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有效掌握城乡道路建设情况,推动和完善道路交通网建设,12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深入南边山镇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长秦成志所作的道路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镇道路建设基本情况, 并就过境省道路面改造与配套路沟管涵规划建设、道路日常修护、山区道路桥梁规划、现有滚水坝改造等问题进行分析探讨,认真记录各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李少波对南边山镇在城乡道路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方面成效显著。下一步,要充分结合“十四五”、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统筹谋划,适度超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构建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