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评议政府直属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临桂镇人大   作者:粟斌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下午,临桂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镇政府直属单位工作会议,对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所、镇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站以及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三个站所进行集中评议。镇人大主席李林宏、副镇长阳健森及镇人大代表共5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阳敏主持。

 会上,被评议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部门职能、工作目标、依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代表们结合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对三个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其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显示,人大代表对三个直属单位的年度工作情况予以肯定,满意率均达到93%以上。

 会议强调,评议部门工作是推动政府及其部门工作的有效举措,是集聚群众智慧、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渠道,各单位要正确对待人大代表评议结果,要增强主动接受镇人大及人大代表工作监督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建议的执行力和工作水平。以人大代表评议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为航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切实推进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