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积极述职 自觉接受选民监督

来源:中庸镇人大   作者:中庸镇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尽责,12月23日,中庸镇华境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李玮玉主持。

 会上,秦积赐、王荣华、于梅香等代表们分别向选民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和履职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示作为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始终要认真履职,为民代言,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朴实的语言、真诚的表述让选民代表充分感受到人大代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随后,选民代表从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提交建议意见、监督政府工作情况等多方面客观公正地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密切了代表和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代表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正如代表们在述职报告中提到的:我们很平凡,我们也很普通,但我们会坚持履行职责到最后,不负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庸镇人大代表们也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积极的推进各项工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