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黄沙瑶族乡调研道路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黄沙瑶族乡人大   作者:李哲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率队到黄沙瑶族乡开展城乡道路交通情况调研,乡党委书记杨湘桂、乡人大主席李建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杨湘桂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该乡道路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瑶乡道路交通建设成果和黄沙生态旅游“大交通”格局构想,并就宇海路“黑改白”建设、滩头麻园至永福龙隐县际道路建设和五黄通乡三级公路建设等重点旅游通道建设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

 李少波对黄沙瑶族乡近年来道路建设的飞跃提升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道路交通建设提出希望:一是要统筹谋划,适度超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是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积极向上申报项目,推进道路交通建设具体化落实;三是充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契机,全面盘活旅游交通网络,激活瑶乡生态旅游发展新动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